close

還記得我說過那家機車行有後續吧
那天牽去那家機車行,跟老闆說要換齒輪油,並問他是否機車含行李可暫放門口,晚點再過來牽車
老闆說沒關係,本來我也只想換齒輪油而已,不過想說既然老闆這麼好心,那再多買瓶機油好了
準備去逛老街時,剛好飄雨,老闆也很好心的讓我們的行李放到室內

等到老街逛完,回去牽車要離開時,無意間瞥見老闆的神情(讓我覺得他有點心虛感覺)
從機車行騎到杉林松境路上,我愈騎愈覺得怪,他真的有換齒輪油嗎?
因為在騎乘時感覺不出來,可能是我都久久才換一次(沒在看里程的),以往每次換完都會有感覺有換,雖然不是很明顯
之後再看要換齒輪油的那2顆螺絲,也看不出有被卸下再裝上的痕跡(很明顯的卡了一層土)
今天中午去常去的機車行再換一次,老闆一旋開螺絲,當油漏下的那一刻,我的心就冷掉了
"髒油"
一般換齒輪油$50,你收$80也就算了,居然連換都沒換
在此公佈此店家位置,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情形發生
damn
畫得不是很好,不過應該夠清楚

DSCN5189DSCN5190
這是今天換下來的齒輪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再提供一家趁火打劫的機車行,在南澳
從南邊進南澳,過加油站、過鐵軌,約幾十公尺吧,左邊有家機車行
上次環島時,輪胎被路面上的尖石劃破,騎到這家換,一開價就是 $1600
而且還說,不然你牽去別家換
那天是星期日,只好花 $1600
之前換都在1000~1200之間,環島回來後問家附近的機車行,頂多 $14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君子愛財,取之有道
賺這種錢,你們子孫會過得很好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